2012年8月19日星期日

每個人總會有很多夢想

每個人總會有很多夢想
想當科學家,想成為知名企業家,想有一個美滿的家庭……只要堅持追逐夢想的方向,夢想總是會實現。
室內設計師大賽三大看點

  我夢想住在鑲滿藍寶石的房子,喝台中室內設計公司著醇香的葡萄酒,瞭望無際的大海,鋪滿典雅的地板,就像置身溫暖的森林,夢裡的家總是散發純木的芬芳。

5月16日,聖像邀請知名室內設計師為您實現關於家的夢想,國際知名設計師、聖像。安德森產品設計總監Michael Scott Standridge會同尖端室內設計師共同探討美式家裝風格的流行趨勢。聖像集團誠意邀請室內設計師、四川電視台的資深參與論壇,以各角度全面剖析美式裝修風格。

  麥克在四川聖像銷售部經理鄺泓宇的陪同下,一同參觀了位於富森美家居南門建材館4樓的專賣店,對店面裝修及風格表現提出專業指導,相信對聖像店面專修風格會起到很好的指導作用。

到場的設計師分別來自各知名裝飾,對室內裝飾設計有獨到的見解,在聽完聖像。安德森產品設計總監麥克景觀設計的分享之後,表示對流行的美式地面裝飾有更深刻的認識,在活躍的交流氛圍中,吸收了更多的美式前沿裝飾風格。
美國帶來熱情奔放的生活體驗,美式裝修中卻盡顯懷舊復古的情調,做舊的木質處理,自然的木地板及復古的工藝,各細節展現美國文化中對歷史的崇尚。聖像。安德森系列地板,專注美式風格,以獨特的視角展示完美的美式風格。
 正是在這種創造美好生活的需求推動下,日前,以“尋找心中的美墅”為主題的特地陶瓷2012年室內設計師邀請賽掀起空前的設計創意熱潮,上千名設計師激情參賽、代表最高水平的作品同台競技、上百萬網友集體圍觀,讓室內設計這樣一個較低關注度的領域競然邁向輿論的焦點,尤其“三大看點”更是開創室內設計大賽的新紀錄。
  
 觀近年來的設計師大賽,多數都會設立一定的獎品,以激勵設計師參與,不過整體來看,在獎品豐厚度、獎勵的數額方面,特地陶瓷此次重磅投入堪稱最大,據官方網站介紹,此次美墅邀請賽設立了金獎、銀獎、優勝獎及網絡人氣獎,投入總計高達近百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