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7日星期二

2012年德國法蘭克福國際樂器、舞台燈光及音響展覽會

2012年德國法蘭克福國際樂器、舞台燈光及音響展覽會


法蘭克福國際樂器博覽會每年春季定期在舞台燈光音響法蘭克福展覽中心舉辦,法蘭克福國際大型活動及通訊技術、音像制作及娛樂展覽會是行業內最成功的國際性頂級展覽會,在這裡,燈光音像、錄音、錄影及舞台技術方面每年的最新趨勢都會在第一時間呈現給觀眾。

2012年3月21日至24日,MUSIKMESSE作為世界上最大的樂器、音樂軟件、樂器配件展將繼續朝著更高水平邁進,從鋼琴、古典樂器、電聲吉他、打擊樂器、鍵盤和木管樂器到電子樂器、設備等產品琳琅滿目、一應俱全。眾多參展商為樂器經銷商、專業音樂人士和音樂愛好者提供了良好的平台,將使觀眾對樂器發展的最新潮流一飽眼福。該展會憑借他們的產品和全方位的服務,吸引著高層次的國際性展商和專業觀眾,他們的信息補充方案,以及專業的燈光音響和多媒體系統專業燈光音響展出已成為各自領域的最重要的貿易展覽會。

法蘭克福國際大型活動及通訊技術、音像制作及娛樂展覽會是行業內最成功的國際性頂級展覽會,在這裡,燈光音像、錄音、錄影及舞台技術方面每年的最新趨勢都會在第一時間呈現給觀眾。
2010年國際大型活動及通訊技術、音像制作及舞台燈光娛樂展覽會在法蘭克福展覽中心圓滿閉幕。此次展會隨著人們對於媒體的高品質要求,大會主辦方也適應市場的需求,同期舉辦了多媒體系統專業燈光音響設備展。兩個展會的同期舉辦,面向不同的市場,強強聯合迎來了更多世界各地的專業買家到場,進一步鞏固了展會在行業內的影響力。

多媒體系統專業燈光音響展集中在9號館展出。專業館的設立為媒體技術和集成系統等領域的展商提供了新的更專業的環境展示他們的產品,各國觀眾在現場找到更多的優勢。

2010年,兩個專業舞台燈光音響戶外展台,給音樂會的音響和便攜式音響設備提供了最佳的展示舞台。此外,可拆卸的舞台和帳篷的供應商在9號館和11號館之間的大堂第一次全面的展示了他們的產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