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3日星期四

網站合作 肉毒杆菌瘦臉針療效如何


網站合作 肉毒杆菌瘦臉針療效如何
肉毒杆菌素內含有能阻止神經肉毒桿菌傳送信號的神經類毒素,它可以使肌肉拉緊來阻止皺紋的出現。很多人都會選擇把這種物質注射在眼周,因為那個區域較容易形成皺紋。

  一些醫生認為既然這種療法會減少皺紋形成的機會,那它就也可能會幫助緩和抑郁症。很多人認為人的面部表情和他的個人情緒有非常緊密的聯系。比如,如果一個人沒法皺眉的話,他也許就不那麼容易感受到那種沮喪的情感。還有些人認為如果一個人不經常皺眉,那麼就會導致其他人對這個人產生不同的反應,從而形成積極情緒的循環。

人員組成的團隊27日發表新聞公報稱,在額頭注射肉毒毒素可快速、明顯以及持久地緩解抑郁症患者的症狀。在實驗中,研究人員將30名抑郁症患者平均分成兩組,並向其中一組患者額頭注射肉毒杆菌A型毒素,另一組注射安慰劑(即不含任何藥理成分的制劑或劑型),並將兩組患者的反應進行對照。

  結果顯示,兩周後,接受肉毒毒素注射的患者抑郁症症狀有所改善;6周後,其中六成患者的抑郁症症狀緩解一半以上;16周後,患者症狀出現進一步好轉。相比之下,另一組患者的症狀並未出現明顯改善。參與這項研究的漢諾威醫學院精神病學專家蒂爾曼•克呂格爾說,注射肉毒毒素有可能成為一種治療抑郁症的新方法。這種方法相對而言副作用較小且經濟、安全,一次性注射後,效果可持續數月。

  不過,克呂格爾指出,在這種方法得到廣泛應用前,仍有一些問題需要解決,例如研究人員首先要弄清肉毒毒素的作用機理。肉毒杆菌毒素是由肉毒杆菌分泌的一種神經毒素,毒性極強。由於肉毒毒素可使肌肉暫時麻痹,醫學上常將其用於治療面部痙攣和其他肌肉運動紊亂症。此外,這一毒素在消除皺紋方面也有一定功效,
毒杆菌瘦臉針療效如何?什麼是肉毒杆菌瘦臉針?肉毒杆菌是一種比較常見的治療肌肉神經功能亢進藥物。那麼,肉毒杆菌瘦臉針的療效如何?下面請上海伊萊美醫療整形美容專家給我們介紹一下。

  專家指出,肉毒杆菌瘦臉針原本是治療肌肉神經功能亢進的藥物,一般在咬肌處注射肉毒杆菌瘦臉,讓藥物作用於神經和肌肉,使肌肉來自神經的衝動被阻斷,對肌肉起到暫時性的麻痹,致使肌肉萎縮,達到瘦臉的目的。肉毒杆菌瘦臉針治療咬肌肥大一般每側選擇1至數個注射點注射。注射時盡可能緩慢,注射後也不必進行局部按摩和其它特殊處理,一般正常的咀嚼運動
  選擇性地作用於支配表情肌的神經末梢或神經肌肉接頭處的運動終板,使因習慣性動作過度收縮或肥厚的表情肌松馳性麻痹,並進一步使表情肌因神經營養不良或失去神經支配而發生廢用性萎縮,從而調節肌肉運動平衡,起到除皺和瘦肌肉的目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