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7日星期二

手術隆乳優缺點


手術隆乳優缺點 手術隆乳優缺點比較說起使用內窺鏡的原高雄隆乳因,整形外科乳房整形與再造中心主任欒傑(微博)教授說:“因為我們是專門的整形,所以各個科室分的非常細致高雄電波拉皮。在我做中心主任後,逐步將乳房整形與美容作為唯一主攻方向。專注做一件事後發現,雖然乳房整形美容手術已經很成熟,但仍然存在很多問題,而這些問題至今沒有很好地解決。於是,我們開始改進更多細節,使手術盡量做到更好更細更完美。因為我國女性在選擇隆胸手術時多選擇腋下切口,但腋下術式又存在很多問題,因此整個團隊開始了新的探索。”

  “內窺鏡在外科手術中經常出現,但在隆胸手術中還比較少見。剛開始嘗試內窺鏡輔助手術時,也有各種各樣的問題存在。每當發現問題,我們就思考各種解決方案。在此過程中,根據手術要求和特點,我們改進並重新設計了內窺鏡專用器械,另外還發明了多種其他輔助器械。隨著醫生操作水平的熟練,加上器械的改善,手術越來越順利,從原來兩個多小時才能完成的手術縮短至一小時。”

  傳統腋下切口術式是在盲視下操作,手術剝離不夠精確,出血多,改用內窺鏡技術後,不僅可以更為精確地確定乳房下皺襞位置及弧度,還可以很清楚地確定胸大肌離斷位置,控制離斷位置與乳房下皺襞的關系。同時,通過內窺鏡還可以對於術中出血進行更好地控制。術中通過內窺鏡可以看到全部胸大肌並對整個腔隙進行觀察,進行細致的止血。


假體隆胸手術的適應症範圍比其他方式的隆胸手術廣。所以假體隆胸手術是目前舉世公認的好方法, 植入的假體組織相容性好,對於人體沒有傷害而且不會影響哺乳,必要時是可以完全取出的。假體隆胸手術能夠長久地保持完美逼真的乳房形態,即使手觸摸也無法辨別。

自體顆粒脂肪注射移植隆乳術適合於乳房較小、乳房輕度萎縮、對乳房體積增加要求不大的患者,且自身其它部位必需有多余的脂肪以供采用。手術通過脂肪抽吸的方法獲取脂肪顆粒,再經漂洗、過濾,加入組織生長因子,注入乳房後的組織中。

擁有一對傲立的雙峰,是許多女性夢寐以求的,而東方人與生俱來的先天體態及特殊飲食習慣總讓美女們留下了些許遺憾。隆乳手術雖然最早在西方開始應用,現在對於東方女性卻有著非凡的吸引力。隆乳可以圓了許多女性擁有豐滿胸部的夢想。隆乳後胸部會增大,但增大歸增大,究竟大到什麼程度合理呢?是自己喜歡大到的程度?還是醫師審美觀裡的大?一般而言,手術前醫師會與你討論乳房大小優劣,或是提供假乳和胸墊模擬隆乳效果。但最後的效果還是由醫師的執行手術起決定性作用的。那麼這樣的隆胸手術有怎樣的優缺點呢?下面由同欣專家為大家解釋一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