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2日星期日

雙美膠原蛋白 引領微整型新時代


雙美膠原蛋白 引領微整型新時代
凡是女人,都希望自己微整型青春永駐,美麗依舊,但隨著年齡的增長,衰老又不可避免,皮膚干燥,毛孔粗大,法令紋明顯,魚尾紋增加……這些問題能被巧妙的化妝術掩蓋,但治標不治本,皮膚老化的根源是膠原蛋白的流失,要想徹底改變,最有效的方法是補充膠原蛋白。時下愛美人士比較偏愛的是在皮下注射膠原蛋白,而雙美因其安全、微創、無痛等特點成了時尚達人的首選,微整型界因雙美的出現及良好的應用效果,正悄然走進一個新的時代。

其實,膠原蛋白在醫學上已有20多年的臨床應用,美國加州大學藥學博士鄭慧文教授說:“膠原蛋白是人體皮膚中的主要成分,皮膚中膠原蛋白占了72%,真皮中80%是膠原蛋白,膠原蛋白在皮膚中構成了一張細密的彈力網鎖住水分,如支架般支撐著皮膚。膠原蛋白的流失,會導致支撐皮膚的彈力網斷裂,皮膚組織萎縮、塌陷,形成空洞、縫隙,肌膚就會因此顯現松弛、皺紋、干燥、粗糙、毛孔粗大、暗淡、色斑等衰老現像。”近年來,很多護膚品及藥品廠商將目光投向膠原蛋白,相繼開發了相關化妝品及口服液,但將膠原蛋白投入微整型領域的臨床應用,雙美是第一家。

近日,在剛剛落幕的第一屆雙美膠原注射美容專家技術研討會上,國內80余位知名美容整形專家結合自己多年整型經驗及雙美臨床使用效果進行了交流,並對雙美膠原蛋白在保持皮膚年輕態及良好塑微晶瓷形效果方面給予充分肯定。

膠原蛋白注射能得到專家肯定,源於它直接植入皮膚真皮層,具有明顯的消除皺紋、塑形效果,並且沒有任何衍生問題,這也是市面上含膠原蛋白的化妝品和口服液所不具備的。同時,台灣雙美膠原蛋白也是唯一通過中國SFDA(國家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認證的注射膠原蛋白產品。

在安全性方面,雙美膠原蛋白也略勝一籌。首先,膠原蛋白本身具有良好的止血功能,且不容易吸水腫脹,所以,注射入皮膚後,具玻尿酸有很強的延展性和塑型效果,尤其是在臉部皮膚較細、皮下組織較薄的特殊區塊顯得更加自然,例如:法令紋、魚尾紋、眉間紋、淚溝等處。

其次,雙美膠原蛋白的結構和皮膚真皮層的膠原蛋白結構是一樣的,注射後不會有硬結或其它雷射除毛不良反應,這一點較之玻尿酸和肉毒性安全性更高。據微整型領域專家介紹,注射玻尿酸後,注射肉毒桿菌部位要一周左右才可以消腫,而且維持時間一般在6個月左右,而雙美注射後20~30分鐘就能回復到一般的作息狀態,維持時間也可達到12~18個月。這一點在隆鼻“手術”上有明顯體現,用膠原蛋白注射,維持時間長高雄飛梭雷射,而且不易變形,就算以後不再注射,因其刺激皮膚內膠原蛋白的再生,面部情況也會有所改善。

膠原蛋白注射像化妝一樣微調著皮膚、五官,具有不開刀、效果立竿見影、手術時間短、恢復快等優點,越來越受到愛美人士的青睞。在微整形界,雙美膠原蛋白正在開創一個安全無創美容的新紀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