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5日星期日

威固(V-KOOL)原裝車窗玻璃薄膜

威固(V-KOOL)原裝車窗玻璃薄膜

威固(V-KOOL)膜也被稱為XIR膜,被歐洲V-kool隔熱紙16家名車生產商選定用於其原裝汽車車窗玻璃的薄膜技術。該薄膜被夾在兩層玻璃之間,能夠反射紅外線,阻隔紫外線。據估計,每年有上百萬輛大廠原裝新車應用了威固(V-KOOL/XIR)膜技術,使乘客更加安全舒適,同時防止車內設備材料受紫外線照射而老化。目前在歐洲使用了這一技術的有16個知隔熱紙名品牌的汽車,包括:Audi, Mercedes, Volkswagen, Renault, Peugeot, Citroen, VOLVO, 和 Opel 等。

雖然這些應用了威固(V-KOOL/XIR)膜車窗玻璃的原裝車型目前主要在歐洲銷售,但中國汽車用戶仍然可以要求本地的威固特許經銷商在他們的改進型汽車上安裝該薄膜。

該測試計劃參與方包括:Southwall 科技、Visteon 和美國能源部國家可再生能源實驗室。實驗結果如下:

(1) 與其它安裝了標准染色玻璃車窗的汽車相比,使用了威固(V-KOOL/XIR)膜的實驗用車燃料功效提高了3%。

(2) 在乘客舒適度方面,與其它安裝了標准染色玻璃車窗的汽車相比,使用了威固(V-KOOL/XIR)膜的實驗用車乘客舒適度提高速度要高20%-25%。

威固(V-KOOL)膜主要由7層分子金屬膜組成,運用了高科技的濺射處理工藝。由於屬於多層式金屬塗層薄膜,它需要更加高超的貼膜技巧。這種質量出眾的高級產品值得您花更多的時間和精力來仔細安裝。其它常規類型的玻璃薄膜一般都是普通的染色薄膜或反射薄膜,僅有一層金屬層。由於它們的塗層稀薄,所以貼膜所需時間都要短得多。

這要看車型和車窗玻璃的大小而定。一輛中等大小的轎車可能要花3到4個小時。如果擋風玻璃的弧度較大(比如:Volkswagon, BMW等車型),則可能要花4到4。5個小時。一輛多用途車所花時間可能更長,一般要5個小時左右。如果要我們提供貼膜服務,請提前3到5天預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