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9日星期日

熱門行業之室內設計

熱門行業之室內設計

室內設計已經成為很多城市的熱門職業。鋪天蓋地的台中室內設計高樓聳立,每個搶到自己滿意的房型的人都會考慮要好好設計一番。設計師會根據業主的喜好來運用3DsMax來勾勒出討論後的房型設計風格,在最終定稿後就可以來完美的施工設計了。下面我們來一起分享一些優秀的3D室內設計的例子。

 21世紀,中國房地產行業的發展,為室內設計師這個景觀設計新興行業的發展帶來了難得的機遇。室內設計是根據建築物的使用性質、所處環境和相應標准,運用物質技術手段和建築設計原理,創造功能合理、舒適優美、滿足人們物質和精神生活需要的室內環境。這一空間環境既具有使用價值,滿足相應的功能要求,同時也反映了歷史文脈、建築風台中室內設計格、環境氣氛等精神因素。明確地把“創造滿足人們物質和精神生活需要的室內環境”作為室內設計的目的。

  室內設計的目的是通過創造室內空間環境為人服務,設計者始終需要把人對室內環境的需求,包括物質使用和精神兩方面,放在設計的首位。由於設計的過程中矛盾錯綜復雜,問題千頭萬緒,設計者需要清醒地認識到以人為本,為人服務,為確保人們的安全和身心健康,為滿足人和人際活動的需要作為設計的核心。為人服務這一平凡的真理,在設計時往往會有意無意地因從多項局部因素考慮而被忽視。

  然而,國內的很多技術都無法與國際水平相匹敵,加之專業人才以及高端人才稀缺,這也在很大程度上影響了室內設計行業的發展。雖然,每年各大院校都有大批相關專業的畢業生流入社會,但真正擁有實踐能力的人員無論是從數量還是質量上都無法滿足市場的需求,很多城市的室內設計師就業缺口極大。建築裝飾行業的大發展以及城市化進程的加快,也迅速擴台中室內設計大了對裝飾設計專業人才的總量需求。

  本著為社會培養專業人才的原則,從市場的需求出發,采取定向培養的策略為社會培養不同類型的技能型人才。最為典型的要數“和諧名居裝飾工程有限”,開設培訓中心,直接培養理論與實踐結合的復合型人才,為自己所用,同時也為兄弟輸送專業人才。和諧名居裝飾工程有限總部位台中室內設計公司於中國華中地區最具活力的創新城市,並在西安設有分支機構,在未來1年時間裡,將新成立北京、、上海、廣州、等5家分支機構,將現有成熟模式復制。與其它室內設計培訓學院不同的是,和諧名居裝飾工程有限作為知名的室內設計培訓機構,擁有技術實力雄厚的和諧裝飾集團作後盾,與國內知名上市企業“前程無憂”結成了聯盟合作關系,真正做到畢業生100%的就業率。

  和諧名居室內設計師強化培訓中心,作為最好的室內設計培訓機構,是和諧名居裝飾集團旗下的培訓部門,專為其總及其兄弟的發展輸送大批精英,被業內譽為:設計師的西點軍校。  和諧名居室內設計師強化培訓中心,作為業內首家成就“理論教學、工地實習、考證就業”一條龍服台中室內裝潢務的企業,讓每個學員都學有所成,前程無憂,歡迎廣大學員加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