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8日星期日

趙紅霞改名 請忘記這個時代的悲劇性人物


雷政富不雅視頻、受賄案於9月6日進行二改名審,而女主角趙紅霞女士對自己的行為追悔莫及,為了孩子的成長,他希望能給自己改名。作為一個母親,既希望孩子的生活不會被她的一失足命名而在這場輿論的聲討中也跟著遭殃,一方面是在她內心深處,仍然有著自尊、自愛的一面。

名聲震響大江南北的雷政富不雅視頻、受賄案於9月6日上午進行二審,而女主角趙紅霞女士對自己的行為追悔莫及,現在,她希望重新開始,過新的生活。因此, 為了孩子的成長,他希望能給自己改名。這一方面說明了趙紅霞作為一個母親,希望孩子的生活不會被她的一失足而讓孩子在這場輿論的聲討中也跟著遭殃,一方面 是在趙紅霞的內心深處,仍然有著自尊、自愛的一面。

在雷政富因不雅視頻而被公審之後,有一句話叫做“趙紅霞是反腐英雄”,或許有人會說,如果沒有“床上功夫”,怎麼可能會闖下大禍。然而,試想,如果沒有趙紅霞與雷政富雙雙公司命名猛 練功夫,不管雷政富貪了多少,現在不起碼還是區委書記大人一個?那些現在辦著他的人,不得一個個恭恭敬敬對他?試想,如果沒有趙紅霞“床上功夫”闖下的 禍,何來拖出一串一直以來的“好干部”?何來紀委、檢察部門那麼多事?就這樣,不先移送你趙紅霞還能咋整?你那麼多事,不得讓你先“死”一個看看?

行文至此,很多人應該明白的一個道理就是,如果沒有不雅視頻,雷政富還繼續享受著官職給他帶來的幸福,可以說,趙紅霞用出賣自己的身體,爆料出了一個貪官,可以說她應該是一個反腐英雄,所以,請別在她身上嬰兒命名撒鹽。

請有關部門大新生兒命名開 綠燈,為趙紅霞女士提供方便。向社會傳達溫暖的信息,向社會吹去關愛之風,融化人們心中的那塊冰。這是一個充滿劇烈競爭的社會,生活不容易,生存也不容 易。但無論怎樣艱難,我們都要保持做人的尊嚴,自尊,自重,自愛。我們生活在社會的最底層,生活在社會最底層的人,要互相幫助,互相關愛,共度難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