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1日星期六

2005蘇州國際橡塑膠及包裝技術設備展



蘇州是中國歷史文化名城和重要的風景旅游城市,是長江三角超音波熔接機洲重要的中心城市之一。自古有“上有天堂,下有蘇杭”的美譽。

蘇州是經濟發展最快,最具競爭力的城市之一。蘇州在中國的經濟中占據著重要位置,2003年蘇州GDP為2080億元,在中國大城市中名列第5位,人均GDP超過4300美元。目前,已有90家世界五百強跨國來蘇州投資,蘇州已經成為中國重要的制造、研發產業基地。

香港訊通集團成立於1985年,為一站式專業展覽會籌辦商。每年都將舉辦20多個國際專業展覽會。歷經19年的耕耘,打造的“訊通”品牌,是大中華地區展 覽服務業的翹楚。2001年11月2日,訊通控股有限在香港聯交所上市。所舉辦的展覽,因其充分的廣告宣傳投入、龐大的專業觀眾網、優質的專業服務而受到 展商及參觀者廣泛的好評。

香港連系工業展是訊通展覽旗艦工業展,已籌辦達15屆之久。華南國際機械及原料展、塑膠及包裝展;東莞國際機械及原料、橡塑膠及包裝展也成為華南地區的名牌展,參展商反映強烈,展會規模每年都有大幅增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