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7日星期五

國產高爾夫7正式下線 命名全新高爾夫



今日,一汽-大眾高爾夫7正式在佛山工廠下線。這嬰兒命名預示著國內現款高爾夫6即將迎來換代時刻。而高爾夫7則命名為全新高爾夫。即日起,佛山工廠將全面進入全新高爾夫的量產階段,該車首批搭載1。4TSI或1。6L發動機兩款發命名動機,計劃於今年年底上市,預計售價改名12萬元起。

尺寸方面,更換為大眾MQB平台打造而來的全新高爾夫,在長寬和軸距方面都比高6增加不少,但車高更低,體重也更輕了。具體長寬高為4255mm/1799mm/1452mm,軸距增加了59mm後達到2637mm。後備廂空間也提升了30升,達到380升。

動力方面,依然和現款高爾夫6一樣,采用1。6L自然吸氣發動公司命名機 和1。4TSI渦輪增壓汽油直噴發動機,但都已經是新一代的EA211機型。1。6L發動機的最大功率81kW,最大扭矩160Nm,分別比現款機型提高 了4kW和5Nm;1。4T發動機分為96kW和110kW高低功率兩個版本。重量更輕的全新高爾夫,也帶來了更好的燃油經濟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