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3日星期一

普羅旺斯民宿 打造小鎮異國風



新竹縣新埔鎮巨埔裡盡是綠意昂然的逢甲住宿農田,九份民宿裡民馮天鍾去年在田邊蓋了棟異國風格的“普羅旺斯玫瑰莊園”,高挑建築與鮮明黃色外觀,與周圍的農田形成強烈對比,吸台中住宿引不少游客前來拍照、取景。 走出普羅旺斯玫瑰莊園大門,清境民宿日月潭民宿可見到主人用心打造的花園庭院,隨處都能歇腳歇心。

“不少客人都來好幾次!”,開業1年來,新竹民宿已有不少老主顧帶著家人到這裡度假,有的客人還會帶書,親子坐在庭院座椅上閱讀,逢甲住宿晚上再到戶外烤肉、唱卡拉OK,度過美好假期。

普羅旺斯玫瑰莊園以原木打造,台中住宿房內彌漫著淡淡木質香氣,裡外一致的建築風格加深異國情調,簡約家具點綴出優雅浪漫風情,後豐鐵馬道每間套房都有獨 立景觀陽台,平日房價2500元起,可選擇雙人、4人或包棟,住宿即附早餐。 建議住宿客人,內灣不妨到鄰近的九芎湖、飛龍步道、文山步道、霄裡溪自行車道及三段崎古道游覽,親近大自然的懷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