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5日星期三

我的SOHO生活 5款居家書房工作桌鑒賞



了解SOHO嗎?(Smal工作桌l Office Home Office)中文意思為家居辦公。越來越多的年輕人喜歡上了這種新型的工作形式,將工作融入生活中,工作也是一種生活的調味劑。為自己准備一個工作室,一起加入SHOH生活。

充分利用層高的優勢,使書房用最小的面積獲得最大的空間。做滿整面牆的書櫃,錯落有致的分布的單元格,你可以盡情的擴展你的藏書。高處的書沒法拿怎麼辦? 樓梯幫你解決,三分之二出的平台配以簡單的樓梯,時尚簡潔,緊鄰的大面積窗戶,看書累了凳上平台遙望下天空吧!平台下的書桌利用相同輸送機的面積不同的空間,書房一下子變得寬大。

時尚絢麗的顏色、霓虹的燈光、簡潔時尚的座椅,設計師的絕佳工作場所。牆面上彩色面板的背投燈,是你設計靈感的來源。掛上你的設計作品,極具成就感。簡單的座椅造型時刻提醒你,簡單且實用就是最好的設計。

你家的小閣樓只是用來堆放雜物的空間嗎?高溫爐這也有點太浪費測試機台這個安靜的小空間了吧!藍色的牆壁上裝兩面金屬板,用吸鐵石的魔力把你的工作作品貼在牆上,觀察能讓你看到更多細節的不足。亮藍色提升視覺上的空間感,安靜的環境,是你靜心工作的絕佳場所。

“精於心簡於形”很喜歡的一句十分有名的廣告詞,用於這裡覺得非常的合適,簡單外形的書桌沒有任何的花哨。同樣簡單的螞蟻椅,可是設計大師的傑作哦。簡單的外形精益求精的工作態度就是這間書房最好的寫照。


記得曾經有過一個關於男人什麼時候最鋁擠型機架帥的調查,絕大對數的女性認為是全神貫注工作的時候。

桌面背景的大面積黑色鏡面玻璃,反射出你認真工作時的神態。寬大的桌面讓你的工作游刃有余。累了,抬起頭欣賞一下自己最帥的時刻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