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8日星期二

填滿的化糞池抽干淨了亂倒的裝修垃圾也清了



市民張先生通過“百姓城管熱線”反映抽化糞池,所住小區的化糞池快滿了,如果再不清理,冬天—到,就很難清理了。

聯合行動:本報接到張先生打來的“百馬桶不通姓城管熱線”後,立即將熱線轉給了濟南市城管部門,城管部門立即將問題反映給了濟南市城肥清運管理二處。

11月1日,濟南市城肥清運管理二處接到熱線後,相關領導立即趕到現場進行巡查核實,組織1部清疏作業車輛通馬桶、6名工作人員對3號樓化糞池及管道進行了清理。

小區物業辦公室張警生看到城肥清運管理二處工作人員積極清疏化糞池非常感激,“由於新舊物業交接,這個小區裡面的化糞池已經將近—年沒有清疏了,現在快滿了。今天城肥二處的工作人員對化糞池清疏後,小區市民可以安心度過整個冬天了。”

市民反映:在天橋東街的路邊賣東西,有城管收費的現像,—個月抽水肥120元,問是否應該收此費。

聯合行動:經城管部門相關人員調查,此收費是天橋東街道辦事處環衛所收取的商攤衛生管理費。收取的費用上交區財政,其通水管中返還75%專款用於支付市場環衛保潔人員的工資。

天橋東街道辦事處環衛所介紹,天橋東街市場是天橋東街道辦事處轄區內多年自發形成的便民市場,從今年10月開始,天橋東環衛所會同辦事處城管科依照濟南市物價局、財政局、環衛局《關於確定濟南市城市環境衛生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