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1日星期二

“奇女子”把夜市當伸展台 男穿婚紗逛大街



台中市豐原區有名“奇女子”,每晚不定時台中婚紗穿著婚紗、馬甲,甚至性感吊帶襪裝出沒,著名廟東夜市、百貨等人潮眾多處都是他的“伸展台”。

  ,“天阿!那男生穿婚紗逛大街!”台中市豐原區有名“奇女子”,每晚不定時穿著婚紗、馬甲,甚至性感吊帶襪裝出沒,著名廟東夜市、百貨等人潮眾多處都是他的“伸展台”,連過斑馬線都刻意扭腰擺臀,吸引眾人目光。

 婚紗攝影 此人男扮女裝已有好一陣子,造型千變萬化,有店家看他穿吊帶迷你裙搭膝上馬靴、展現身材的黑色馬甲、性感吊帶襪、宮廷裝,但最常穿的還是婚紗裝,白色、粉紅色、紫色都有,鄰近店家索性稱他“奇女子”。

  上月底在豐原區向陽路上巧遇“奇女子”,臉化新娘妝、身著蘋果綠婚紗,頭上綁著面紗與發飾,雙手戴著純白手套,項鏈與耳環成套搭配,手上提著一袋氣球與道具,感覺就像在室外拍攝婚紗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