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5日星期三

博野輸送機帶產業推介會在京舉行



博野輸送機帶產業2013推介會在鋁擠型機架北京舉行,博野輸送機帶產業30年來不斷轉型升級的諸多成果精彩呈現。

  省商務廳副廳長史玉強出席推介會並向博野縣輸送機帶產業取得的巨大成就表示祝賀。他說,博野縣已經成為中國北方最大的輸送機帶產業基地,擁有特色鮮明的產業鏈條和一大批細分化的龍頭企業,發展後勁足。真誠希望各界朋友更多地予以關注。輸送機

  市委常委周省時在致辭中代表保定市委、市政府向各位到會嘉賓表示歡迎和感謝。他說,保定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視縣域經濟發展,為加快建設“京畿強市、善 美保定”提供了重要支撐,全面提升了保定影響力和競爭力。橡膠輸送機帶作為博野立縣產業,呈現出產業規模大、鏈條完整、龍頭企業帶動力強、品牌知名度高、 產業成長高溫爐性好、發展後勁足的工作桌良好態勢。希望博野縣一如既往地發揚測試機台拼搏精神,充分開發利用資源、區位、人文等優勢條件,變優勢為強勢,促進經濟社會更好更快發展。同時,希望廣大客商利用好推介平台,在博野謀求更大更好發展,不斷壯大自身實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