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5日星期三

國內第一條井下管狀帶式輸送機通過專家鑒定



5月11日,由凱盛重工有限與安徽理工大輸送機學合作研制的國內第一條井下管狀帶式輸送機通過專家鑒定。

  該高溫爐類井下管狀帶式輸送機於2012年4月成功應用於淮南礦業集團謝橋煤礦井下,實現了清潔環保且工作桌連續高效地運輸作業,取得了良好的效果。該類管狀帶式輸送機是一種環保型輸送設備,在井下運輸更安全。今年,凱盛重工為淮南礦業集團生產的用於煤礦井下使用的管狀帶式輸送機,創造了國內該產品首次在煤礦井下使用的記錄,特別是該產品首次在國內生產廠家取得測試機台礦用產品安全標志證書,對提高參與市場競爭的能力將起到積極的促進作用。

  鑒定會上,專家們一致認為,該項目開發了煤礦井下充填物料管鋁擠型機架狀 帶式輸送機,應用於煤礦井下連續往返輸送各種松散物料,為井下充填開采提供了一項不撒料、不揚塵的綠色輸送新技術,並首次將管狀帶式輸送機應用於井下安全 生產,取得了“礦用產品安全標志證書”,並獲得了5項專利。該項目研究的煤礦井下充填物料管狀帶式輸送機達到了國際先進水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