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5日星期三

愛德萬為飛思卡爾導入測試機台 跨足MEMS測試市場


愛德萬測試(Advantest)宣布已在飛測試機台思卡爾全球數個據點導入V93000輸送機 Smart Scale系統,此舉並意味著愛德萬測試成功跨入高成長的微機電系統 (MEMS) 感測器測試市場。飛思卡爾除了在美國亞利桑那州坦佩市感測器與致動器解決方案部門工程技術中心導入V93000 機台外,其亞洲制造廠也開始采用此系統進行新一代 MEMS 感測器生產測試。

愛德萬測試多功能V93000 Smart Scale 機台配備 Pin Scale 1600 數位量測模組,可隨需設定,使大量感測器測試的成本降至最低。 V93000 系統超精巧A級測試頭體積雖小,卻具備強大系統資源、獨一無二的處理器式通用接腳架構,面對現行或新興感測器技術的測試應用,將可展現強大的平行速度與多 點測試效率。

V93000 內建所有主流 MEMS 分類處理機可搭配應用的驅動器,且能在測試過程中與分類機訊號溝通,這點對 MEMS 測試極為重要,分類機才能順利地在不同方向之間來回移動進行測試。

V93000 機台可廣泛應用於多種半導體領域,從感測器到無線通訊元件均可適用。這套系統采per-pin 架構,具高度准確性與高產能優點,有助客戶快速量產、快速上市。

愛德萬測試全球銷售執行副總裁Sae Bum Myung表示,為了挑選 MEMS 應用元件測試平台,飛思卡爾曾多方評估比較市面上許多系統,而 V93000 由於配備 Pin Scale 1600 模組,可協助創造高成本效益與高產出,成為符合飛思卡爾技術需求的測試機台。

飛思卡爾感測器與促動器解決方案部門副總裁暨Seyed Paransun表示,透過 V930高溫爐00 系統在 MEMS 測試上的應用工作桌,使得飛思卡爾得以降低測試成本,加速鋁擠型機架推出新感測器產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