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8日星期三

上汽MAXUS大通亮相北京校車展



2月15至18日,由中國關心下一代委員會、中隔熱紙華人民共和國教育部聯合主辦的201汽車隔熱紙2年首屆北京校車發展研討會暨國際校車展覽會在北京國家會議中心展覽館舉行,此次展會共吸引了24家整車企業、42家校車行業相關企業參展,全國20多個地區的教育機構的近2萬觀眾參與。作為國內唯一擁有國家校車資質公告的輕客類大樓隔熱紙校車企業,上汽MAXUS大通校車亮相本屆校車展,向國家領導、行業專家以及中國公眾展示了全新的輕客校車安全標准。

展現企業公民社會責任 關注中國校車安全

全國各小學新學期開學之際,校車采購是各地政府和教育機構尤為關心的問題,作為國內領先的汽車企業,上海汽車商用車有限一直關注國內中小學生交通安全環境以及校車安全現狀。根據新的校車標准,MAXUS大通校車是目前國內唯一擁有國家校車資質公告的輕客類v-koo校車。輕客類校車以良好的道路通過性、燃油經濟性應為真正適用中國國情的主力校車車型之一。校車展結束後,MAXUS大通與政府、學者共同發起了“讓中國孩子早日坐上綠色安全校車”公益倡議。MAXUS大通作V-kool隔熱紙為合法校車目錄中唯一符合6米以下標准的校車獲得專用校車推介資格。

多項技術國內領先 重樹輕客細分市window film場標准

MAXUS大通在新標准中獨占輕客細分市場鰲頭有其必然性。對校車而言,校車專業化改裝完成前,基型車的安全起了決定性作用。MAXUS大通V80的全承 載式籠式車身的設計給校車安全提供了極大的保障。在完全收購了英國商用車品牌MAXUS後,上海汽車商用車有限的技術團隊對V80原型車進一步車身優化設 計,運用模態分析和CAE分析,改善車身受力及傳力通道,提升車身模態;通過車身局部結構優化設計,以及新工藝、新材料的應用,在保證輕量化的前提下,提 升車身局部弱區,消除應力集中,提高整車強度。V80采用歐洲流行的短頭車型結構,車頭前部的碰撞緩衝區和潰縮吸能區較平頭車型更長,更利於保證乘員碰撞 生存空間。早在校車新標准出台之前,MAXUS大通V80就在國家機動車檢測中心(上海)進行了校車基型車的安全翻滾測試,開校車翻滾之先河,成為國內唯 一通過校車翻滾試驗的輕客類校車。

MAXUS大通校車是在滿足中國校車標准的前提下,以世界上校車安全最嚴格的歐美標准為基准,結合中國國情而打造的安全校車!上海汽車商用車有限對於企業 社會責任的關注,對於校車全新安全標准的重視,以及其在輕客領域領先的技術實力,使上汽MAXUS大通校車成為本次校車展最為耀眼的明星,也重新確立了中 國輕客行業的安全標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