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8日星期一

雜志化的網頁設計趨勢



繼微軟推出win8操作系統後,扁平化和擬物化的討論台北網頁設計就沒有停網路行銷止過。2013年6月11日,WWDC 2013 發布會蘋果推出iOS7,顛覆性的界面設計,使”扁平化”和”擬物化”再次被推到風口浪尖上。這篇文章我並不想討論口碑行銷”擬物”和”扁平”哪個好?它們都可能好,也都可能不好。

過去的很長一段時間內,界面設計的風格都處在循序漸進的改變,”扁平化”的設計卻是在短短十幾個月的時間內迅速流行起來。從本質上看,這不僅僅是一種視覺風格的改變網頁設計台北,而是一種設計語言和思維方式的演化。就像上個世紀在建築領域極簡主義運動對過度裝修的衝擊,扁平化設計可能是一個對已經被使用多年的過度設計、或者過於花哨的網站和界面的一個顛覆。

扁平化設計意味著在界面網路行銷台中與圖標中材質、陰影、立體感的消失等等。實際上對於網路開店界面設計來說,正如人們對於視覺感官的新鮮需求和疲勞度是與生俱來的。讓界面更加干淨,易用,輕薄。而不是在用戶沉浸於頁面閱讀時,對用戶產生干擾。把復雜的頁面梳理的非常易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