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30日星期二

裝潢老板攜款跑路?


“鑫森裝潢的老板攜款逃了?”這兩天,一則關於新北區一裝潢台北裝潢公司桃園室內設計板跑路的帖子引發網友關注。昨天了解到,目前這家正在進行債權統計。

  網友“林想尹”發帖稱,常州市鑫森裝潢有限的老板攜款逃跑了。隨後,有網友跟帖表示自己“中招台北室內設計”。網友“pod台北室內裝潢oale”說,“我付了一萬九的預付款,到現在一個多月了才做了個水電,停工四五天時間。這事咋整?”另外還有兩位網友跟帖說,找鑫森裝潢裝修,還沒完工。

  薛師傅是一個裝潢施工隊的,鑫森裝潢拖欠他們工資款14萬多元。“鑫森裝潢的晏老板寫了欠條給我,承諾今年年底結清。沒想到一周前聽說晏老板‘跑掉了’,現在不知道該怎麼弄了。”薛師傅說,像他一樣被拖欠工資款的人還有很多。

  而鑫森裝潢的員工李先生(化名)也告訴,他今年初到上班,被拖欠工資5萬多元,另外他還替墊付備用金1萬余元,“最少有一周沒見到晏老板了。”

  了解到,鑫森裝潢創立於1998年,目前擁有自主產權辦公面積1000余平方米,2008年還被評為“常州市裝飾協會副會長單位”。昨天中午,來到位 於新北區太湖中路鑫森裝潢所在的辦公樓。看到,大門玻璃上貼了一張告知書,寫著“本因經營不善等原因對持有欠條及債權人進行統計工作,有關債權人速來本進 行登記,請相互轉告。”告知書下方留有電話,落款時間為7月26日。

  在一間小辦公室內,一位負責登記的工作人員表示,已經登記了幾十筆債務,“少的幾萬,多的上百萬。”據介紹,這些被拖欠款項的,主要是項目經理,還有一些是建築材料供應商。根據被拖欠工資工人以及管理人員提供的晏老板的電話,昨天多次撥打,均未能打通。

  另據新北區三井派出所有關證台北室內裝修實,已接到“鑫森裝潢拖欠錢款”的報警,“屬於經濟糾紛,建議向有關部門反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