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日星期一

項目六 網站設計


網站設計是一個新興專業,包括網網頁設計台北頁的創建和維護。網頁設計師使用計算機程序制作網頁,其中含有網頁鏈接、圖形元素、文字和照片。這些元素的布局可以通過腳本或圖紙呈現。通過計算機軟件、開放源碼庫和框架等技術予以實施。設計者和網站建設者一定要在工作中注意版權法和道德問題。 網路行銷

  現在人人都可以嘗試網站設計,專業設計師面臨著更大的壓力。為了使訪客持續關注該網站,設計人員必須學習新技術進行原創設計。只有當專業網站比業余網站更具吸引力時,互聯網才能成為企業交流、營銷和貿易的重要平台。

  網站設計人員口碑行銷要懂得網頁制作技術及其藝術價值。在網站上應用技術的技術是實現功能的自動化,並減輕管理員的工作壓力。在設計網頁顏色、字體、圖形以及網站布局時要具有創造性。規劃用台北網頁設計戶界面要確保其良好的可用性。網站制作人員要通曉項目基礎網路行銷台中知識、內容制作和網站管理。

  要注重最終產品與標准瀏覽器和軟、硬件的兼容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