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30日星期二

2013•大自然杯設計明星大賽東北賽區啟動



7月26日,“築夢中國設計盛放”2013•大自然杯第台北室內設計十屆中國室內設計明星大賽東北賽區啟動儀式,在沈陽紅星美凱龍鐵西商場中廳隆重舉行。是繼北京華北區啟動儀式後,做為中國室內設計明星大賽啟動儀式第二站。

桃園室內設計本次活動邀請遼寧省家具協會會長祖樹 武會長、東北大學藝術學院副院長張書鴻教授、沈陽建築大學教授穆存遠教授、沈陽大學美術學院工業設計系主任、講師王光峰老師、大自然家居(中國)有限品牌 管理中心管琪林先生、紅星美凱龍鐵西商場業務副總楊海峰先生、大自然家居(中國)有限遼寧營銷管理中心劉挺先生、家居沈陽馮曉霞。

還有我們歷屆全國設計師大獎賽的歷屆獲獎選手們,2009年度全國專業組銀獎的李季設計師、2010年度全國專業組銀獎劉賓設計師、2011年沈陽賽區冠 軍蘇峰弘設計師、亞軍蘇童設計師、季軍段鵬設計師等眾多重量級嘉賓與來自沈陽近100多位高端設計師出席活動,同時知名媒體遼沈晚報、華商晨報、沈陽日報 等。共同見證大賽的啟動。

此次室內設計明星大賽由大自然家居獨家冠名,焦點、中國室內建築裝飾協會主辦,焦點家居承辦。設計引領未台北室內裝潢來,設計築造夢想;本次大賽以“築夢中國設計台北裝潢公司盛放”為主題,旨在通過這次年度設計師大台北室內裝修賽,搭建家居設計師交流互動的國際平台,幫助更多的設計師朋友實現自己的中國夢、設計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