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30日星期二

廚房裝潢設計效果圖 精致裝修品舌尖上的美味



:廚房裝潢設計效果圖,廚房是台北室內裝潢美味誕生的地方。自從《舌尖上的中國》熱播後,相信大家不僅更加關注美味,對於廚房空間也是很關注的,如何裝修廚房呢?看帶來的廚房裝潢設計效果圖,精致的設計圖,讓你品味屬於自己的舌尖上的美味。

廚房裝潢設計效果圖:淺色主調的小戶型廚房空間設桃園室內設計計,面積非常的小,但是設計很通透很明亮。淺色的主調,開放式的餐廚一體空間,雖然空間小,但是搭配很完美。黑白搭配的地磚,這款廚房裝潢設計效果圖,無論是櫥櫃還是收納都是很厲害的。

廚房裝潢設計效果圖:鄉村 田園氣息濃厚的開放式廚房空間設計,面積還是比較大的。土黃的地磚,很有大台北室內設計自然鄉村的氣息。精致木櫥櫃,特色的吧台,很是精致的空間。這款廚房裝潢設計效果圖,效果絕對的出眾。

廚房裝潢設計效果圖:暖色主調台北裝潢公司的小戶型廚房空間設計,帶有歐式鄉村氣息的格調,很溫馨很實用。

廚房裝潢設計效果圖:美式格調廚房設計,開放式的布局,是我們在美劇中經常能看到的。

廚房裝潢設計效果圖:小戶型廚房精致歐式布局,整體櫥櫃是大亮點。

廚房裝潢設計效果圖:閣樓小廚房台北室內裝修設計,白色櫥櫃搭配黑色台面,淺色木紋地板,完美搭配。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