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日星期一

你會犯哪些網頁設計最常見可用性錯誤?



在過去十年中高品質的可用性一直是業內討論的核心,台北網頁設計因為它網路行銷對用戶來說越來越重要。好的可用性也可以幫助建立品牌知名度,從而提升用戶對一個網站或者是一家的評價。今天人們依然高度關注可用性,是因為大大小小的已經證明了好的可用性策略是多麼重要。

近日,江西省大學生網頁設計與制作技能競賽落下帷幕,江西財經職業學院信息工程系學生在大賽中獲得一、二、三等獎各一項。

此次大賽系“江西大學生科技創新與職業技能競賽”分賽區之一,由江西省口碑行銷教育廳、江西省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廳、共青團江西省委主辦。大賽共有來自省內18所高校的379學生報名參加,收到網頁作品288項。該院信息工程系在領導的大力支持下,由網站教研室全體教師群策群力組織學生參賽,派出網頁設計台北了六位選手制作了網路行銷台中共12件參賽作品,由張翔老師指導。

經過近一個月的艱苦鏖戰,該院信息工程系選送的萬裡、劉漢卿同學獲得一等獎,胡聖悟、陳彬網路開店同學獲得二等獎,潘衛紅同學獲得三等獎,張翔老師獲優秀指導教師獎。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