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8日星期二

時代塑造個性 房子應滿足個性化需求


房子畢竟不是玩具,不能今天萌生桃園採光罩創意明天就擺在市面上叫賣。因此,以消費者的時代特征為出發點,造房子也開始個性化起來。正因為時代消費觀念的差異,消費對於生產的影響,立即呈現在三亞樓市的表情之上。攤開廣告,“樂活城市,坐在家裡數星星的房子”、“海南首座菁英聚落”無不撞擊著我們的眼球。

1。樂活城市位於陵水清水灣區域,距陵水灣海岸約2公裡。依托高鐵和陸路交通,納入三亞半小時交通圈。

2。項目由半山半島&上海復地聯手  桃園氣密窗打造,總占地面積:10桃園玻璃屋5172。78平方米,社區集休閑會所、組團景觀、商業街、別墅、公寓為一體,一期項目推出的天空樹花園公寓在69至130㎡,推出的星空墅透天別墅為145-170㎡防盜門

3。天空樹花園公寓,考量建築與風的原理,創造性地提出圍合的建築形式,全城以高科技覆蓋,清潔、生態、科技、周密地服務生活各項所需。  

4。星空墅打破傳統別墅設計,特有的內院設計,並裝設玻璃采光罩與木柵式頂篷。  

5。全區規劃中采用“中水回收利用”、“一體化太陽能設計”等高新技術,使項目發展成為清潔、創新、資源有效利用和低碳技術使用的典範。  

5。海南首座“國際信息智彙中心”IT巨頭入駐,極大地推動區域價值升級與未來發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