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5日星期三

北京婚紗攝影選影樓還是選工作室



婚紗照是1992年開始登陸大陸的婚紗攝影,那個時候還是婚紗影樓獨霸江湖的時期。

但是隨著時代的不斷發展,婚紗攝影技術的不斷提高,大批婚紗攝影工作室應運而生。

在北京,作為一種新興的產物,北京婚紗攝影工作室表現出了婚紗影樓絕對無法比擬的優勢,正是憑借這些優勢,才讓婚紗攝影工作室成為這個市場的重要組成部分。

北京婚紗攝影工作室規模小、操作靈活、攝影風格獨特,一改往日北京婚紗影樓流水線的操作模式,無論在新人姿勢、場景、還是在服裝方面都加入了新人自己的個性特點。婚紗攝影工作室的登場,標志著婚紗婚紗攝影行業進入了一個巔峰時期!

就在那個時期,北京婚紗攝影市場中湧現出了大批優秀的北京婚紗攝影工作室,北京婚紗攝影工作室紅影坊就是北京婚紗攝影市場婚紗攝影工作室的一個傑出代表!

北京婚紗攝影工作室紅影坊成立於2009年,4年的時間,紅影坊從一個名不見經傳的小小工作室逐漸發展成為今天北京婚紗攝影新人拍照首選的婚紗攝影機構,再次證明婚紗了婚紗攝影工作室這種經營形式的優越性。

下面我們從北京婚紗攝影工作室紅影坊的成功案例中找尋婚紗攝影工作室的優勢所在。

堅持一對一服務

自成立以來,紅影坊就一直堅持一對一的服務模式,即一天之中,所有工作人員只為一對新人服務,確保了新人拍照的主人翁地位。一對一的服務形式,也更加方便了新人與工作人員之間的交流——如果新人在這個過程中有任何不滿意的地方可隨時提出,隨時改正。

新人造型更具個人特色

由於傳統影樓是流水線婚紗攝影作業,所以新人婚紗照無論從服裝還是發型還是新人美姿造型都有太多相似點,沒有個性與特色可言。而在紅影坊,因為是一對一的服務模式,所以給紅影坊的員工提供了更充分的思考空間,讓新人的每個造型都極具個人特色,因為造型是為其量身打造,所以造型也更加適合新人氣質。

影樓的拍照風格一般都比較傳統,可為大多數人所接受,也正是如此,這樣的風格就無法滿足那些個性新人的拍照口味了!而以紅影坊為代表的婚紗攝影工作室恰恰 彌補了影樓的這一不足。紅影坊攝影風格多樣,個性百變,可根據新人個人口味量身設計,清新、自然、唯美、浪漫、奢華、典雅、俏皮、搞笑,只有你想不到的, 沒有紅影坊拍不了的。

收費透明無隱形消費

在紅影坊,您所花的每一分錢都會被寫入套系之中,您的每一分錢花在了什麼地方您都會一清二楚。多年來堅持收費透明,獲台中婚紗得了眾位新人的一直支持與好評!

婚紗攝影工作室是時代發展的產物,是科技發展的必然結果。順應時代潮流,造就了大批紅影坊這樣的婚紗攝影工作室,她們以新人需要為發展目標,將婚紗攝影推向了又一高潮!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