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8日星期二

意大利夢幻玻璃屋 入住透明的童話世界



小時候受到灰姑娘故事的荼毒太深,總是覺得玻桃園玻璃屋璃做成的物品最能襯托公主氣質,幻想著有一天,我會穿上真正桃園氣密窗的玻璃鞋,坐上玻璃馬車,在玻璃屋和心目中的白馬王子相會。

看了意大利設計工作室 Santambrogio 所設計的玻璃屋,才瞬間意識到幻想只能存在童話中他們桃園採光罩的設計的兩個藍色玻璃房子就像夢境一樣出現在環境中。結構中的每一個部分都幾乎使用的玻璃,甚至包括床架。居住者雖然可以享受屋外遼闊的美景,但相對的,自身也成為外人注視的風景之一哪。若真有入住玻璃屋的機會,你會不會真的住在這裡呢?

意大利設計工作室 Santambrogio 所設計的玻璃屋,才瞬間意識到幻想只能存在童話中他們的設計的兩個藍色玻璃房子就像夢境一樣出現在環境中。結構中的每一個部分都幾乎使用的玻璃,甚至包括床架防盜門。居住者雖然可以享受屋外遼闊的美景,但相對的,自身也成為外人注視的風景之一哪。若真有入住玻璃屋的機會,你會不會真的住在這裡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