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5日星期三

《步步驚情》首曝雙人婚紗照 葉青劉詩詩含淚對望



 日前,由唐人電影出品的都市情感大劇婚紗《步步驚情》曝光十分鐘超長片花,劇中演員的角色婚紗攝影設置及人物關系一初現端倪。今日,劇中婚禮現場的劇照與花絮照首次曝光,照片中葉青披著婚紗准備嫁給摯愛的康司瀚(孫藝洲飾),本應是幸福洋溢的新娘,卻眼含熱淚的與滿面愁容的劉詩詩深情對望,令人動容。

  葉青披婚紗 與劉詩詩深情對望

  《步步驚情》是由《步步驚心》原班人馬聯手打造的,劇中葉青和劉詩詩得以再續閨蜜前緣。在最新曝光的劇照中,葉青披上白色婚紗,變身神采奕奕的新娘,本應幸福嫁人的她,卻在於閨蜜劉詩詩的對望中,一個眼含熱淚,一個愁容滿面,將劇情中閨蜜突變情敵的矛盾心理展現出來。

  談及此段,葉青表示:“孟心怡是最後一刻才知道發生了什麼,是張曉覺得孟心怡特別的單純,而且是她最好的閨蜜,她不想把這段感情跟我坦白,怕傷害我。所以我知道的時候,兩個人表情都非常的尷尬。”

  摯愛孫藝洲 幸福婚禮釀悲慘結局

  在《步步驚情》最新曝光的花絮照中,新娘葉青手挽新郎孫藝洲,強裝鎮定的婚紗攝影表情掩飾不住內心的欣喜, “戲裡孟心怡很愛這個男人的,因為是分手以後又真心把這個男人求台中婚紗回 來,所以她自己很珍惜這份感情,她認為這一輩子最重要的一件事情就是把這個男人抓在手裡。”葉青透露,“孟心怡以為是用自己的行動,用真愛去感動他,可以 把他追回來。其實不然,最終康司瀚還只是可憐她,才准備跟她結婚的。”因此從之前曝光的片花就可以看到,孟心怡的婚禮沒有自己預想的那麼美好,婚禮上她明 白了自己與劉詩詩、孫藝洲的三角關系,幸福婚禮終究成為釀造她的悲慘結局的導火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