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5日星期二

區市政養護又添新利器—污泥離心脫水機


近日,從西湖區城市管理局市政監管脫水機部門獲悉:區市政管養部門引進的管道清淤新利器—污泥離心脫水處理系統(泥水分離器)在西湖區投入試運行,該設備的使用刷新了區市政行業排水機械化養護一過濾設備大空缺。

一直以來排水管道內清理出的淤泥由於含水率高,運輸和處置都是困擾養護人員廢棄物清除的難題,傳統處置下水道淤泥是靠放置露天晾曬,不僅氣味難聞影響周邊居民,且處理時間又長、占地面積又大,在晾曬過程中廢棄物處理大部分污水會滲透污染地下水,造成二次污染。
鐵桶塑膠桶買賣
通過離心脫水系統的處理,離心機處理能力8-12噸/小時。目前,我城區每天清疏雨水管道的淤泥,只需2小時即可運行完成全部脫水工藝流程。施工現場干淨 整潔,操作工人的勞動強度降低。該設備的運行相同於小型污水處理廠。整個輸送過程在封閉的輸送槽中進行,物料不會外溢,避免二次污染。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