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8日星期二

清水溝落石 小喜村擁堵



昨天傍晚,昆石高速下行線清水溝清水溝路段發生落石事故,台中抽水肥兩輛途經的車輛被落石砸中,交警部門隨即采取了交通管制,導致小喜村收費站大堵車。

一名下車步行,在昆明東管理處門口的告示牌上看到了清水溝落石,從草甸分流的提示。再往前走就到了小喜村收費站,發現堵車的原因是收費站只開了一個入口, 收費員告訴,因為草甸出口的通行能力有限,為了避免車輛堵在高速路上,只能把車截留在小喜村收費站。我們的采訪車花了半個多小時,終於挪到了300米之外 的收台中通馬桶費站,繼續沿著昆石高速前行。我們到了草甸台中通水管出口,交警部門並沒有在這裡設卡分流,車輛可以繼續前行。

台中清水溝為了防止這一塊區域在出現意外 事故,施工人員已經在這裡築起了一個警戒帶。隨後聯系了交警部門,交警和路政前來處置的工作人員部門剛剛撤離現場,這一路段是在凌晨1點左右才恢復通行。 落石事故發生在傍晚6點37分,被砸中的兩輛車受損並不嚴重,也沒有造成人員傷亡,路政部門將擇期對這一路段的邊坡安全進行檢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