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3日星期三

鋁合金壓鑄-鋁合金壓鑄件規模占目前壓鑄行業龍頭

鋁合金壓鑄-鋁合金壓鑄件規模占目前壓鑄行業龍頭
由于良好的物理性能以及相壓鑄模具對低廉的價格,自問世以來鋁合金材料就受到諸多行業的青睐,而對我國壓鑄也來說,鋁合金壓鑄件的産量與發展規模一直以來也都是居于龍頭位置。據資料顯示,自2005年以來,我國壓鑄件産量從僅有的86。4萬噸躍升至目前的近萬噸,增幅巨大。而從消費領域看,由于汽車、摩托車工業等領域的快速發展,也爲鋁合金壓鑄業的發展提供了巨大的消費市場,其次是五金制品和電訊産業。而隨著全球經濟的逐步恢複,尤其是汽車工業的快速發展,我國鋁合金壓鑄件市場將逐步恢複增長,市場前景看好。

我國鋁合金壓鑄件的産量逐年攀升

  近年來,我國鋁合金壓鑄件的産量逐年攀升,發展十分迅速,那麽緣何如此呢?據國際模協秘書長羅百輝分析,一方面由于在鑄鋁汽車輕量化趨勢的帶動下,全球鋁合金壓鑄件市場出現了巨大的需求,並且隨著近年來汽車行業內部優化升級,逐步用鋁鑄件代替灰鐵鑄件,從而不斷刺激著對鋁合金壓鑄件需求量的不斷攀升。

  另一方面,由于全球壓鑄業的發展,各個行業對于鋁合金壓鑄件的需求量也在不斷的增加,同時由于在全球經濟一體化趨勢的帶動下,全球壓鑄生産重心逐步向中國轉移,加之我國得天獨厚的勞動力與鋁資源優勢,這就毫無疑問地會出現壓鑄廠壓鑄行業高速發展的現狀。

  從國家的宏觀政策、行業發展、國際和國內的市場容量看,我國大型精密複雜鑄造模具和的國際、國內的市場巨大,僅世界汽車工業巨頭美國克萊斯勒一家在中國尋找模具設計制造意向的模具訂單有3億元人民幣,只要合作技術設備實力就有可能拿到訂單。

  近幾年來隨著我國鑄造技術的提高和鑄件質量的提升,我國的鑄造産業也越來越受到國外企業的認可與贊同,不斷有新的鑄造訂單源源而來,我國的鑄造産業海外貿易也如火如荼的發展。
博主好站推薦: 拖板車可以省很多力氣 自動倉儲 倉儲設備 蜂蜜很滋潤皮膚 蜂王乳花粉 純天然的農產品 蜂華祕寶的蜂子 蜂華祕寶推薦雄蜂子 台中美食推薦 中華路小吃 台中傳統小吃 送禮就送進口水果禮盒 水果禮盒團購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