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3日星期三

蜂蜜-專家提醒保健品別亂吃

蜂蜜-專家提醒保健品別亂吃
以“婦女節前話健康 關注遠離乳吃的保養品腺癌”爲主題的第156期新民科學咖啡館昨晚舉行。

  東方網裘穎瓊3月7日報道:威脅女性健康的頭號惡性腫瘤“殺手”乳腺癌,在我國的發病率蜂王乳越來越高。在昨晚舉行的以“婦女節前話健康關注遠離乳腺癌”爲主題的第156期新民科學咖啡館上,複旦大學附屬中山普外科副主任醫師楊子昂就指出,龍眼蜜上海乳腺癌的發病率正在與上海人的體重一起“蒸蒸日上”。

  乳腺癌是女性“頭號殺手”

  “乳腺癌已成女王蜂子爲全球女性發病率最高的惡性腫瘤,全世界每年約有120萬婦女患乳腺癌。在發達國家,平均每8—9個婦女就有一個可能患上乳腺癌。”楊子昂表示,我國大中城市女性惡性腫瘤中乳腺癌發病率也是居首位。

 蜂蜜 根據上海市疾控中心近日發布的一份數據,每百名上海女性中就有兩人患癌症,而在癌症排行榜上,乳蜂蜜醋腺癌、大腸癌、肺癌位列前三甲。

博主好站推薦: 時尚美容康普頓讓您 更年期更輕松愉快 心肌缺氧避免危險的 動脈硬化如果 心肌梗塞要注意 不好找到合適的手鍊 時尚流行對鍊 護理之家 買花到台中花店 買個塑膠箱 塑膠容器裝東西 生產工具箱 物流箱 居家安全產業鋼索鐵窗 高雄隱形鐵窗 隱形鐵窗價格 隱形鐵窗推薦品質保證 工業風扇 廠房悶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