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3日星期三

水果禮盒推薦-推廣台灣米禮盒

水果禮盒推薦-推廣台灣米禮盒 
  全球首家專賣台灣各地優質米及高級水果禮盒以優質米精致包裝成米禮盒的門市,昨天在台北市“婚紗街”愛國東路開幕,台灣各地農會、米商期盼以台灣米禮盒進一步搶占禮品市場。

  ,米商請來參選新北市的朱立倫爲門市揭彩,朱立倫特別點出這個社會送禮新風潮指出,“我送禮都是送桃園桃新屋出産的芋香米”,喜米禮盒還有去年桃園縣許多局處首長嫁女兒、上個月農委會主委陳武雄嫁女兒,也都送台灣米禮盒;他希望所水果禮盒有農會、米公會能更進一步結合,讓台灣米禮水果禮盒宅配盒“走向世界”。

全球首家專賣台灣各地優質米及以優質米精致包裝成米禮盒的門市,昨天在台北市“婚紗街”愛國東路開幕,台灣各地農會、米商期盼以台灣米禮盒進一步搶占禮品市場。

  ,米商請來參選水果禮盒推薦新北市的朱立倫爲門市揭彩,朱立倫特別點出這個社會送禮新風潮指出,“我送禮都是送桃園桃新屋出産的芋香米”,還有去年桃園縣許多局處首長嫁女兒、上個月農委會主委陳武雄嫁女兒,也都送台灣米禮盒;他希望所有農會、米公會能更進一步結合,讓台灣米禮盒“走向世界”。 
博主好站推薦:拖板車可以省很多力氣 自動倉儲 倉儲設備 蜂蜜很滋潤皮膚 蜂王乳花粉 純天然的農產品 蜂華祕寶的蜂子 蜂華祕寶推薦雄蜂子 台中美食推薦 中華路小吃 台中傳統小吃 送禮就送進口水果禮盒 水果禮盒團購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