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3日星期三

台中豬腳-推薦台中美食

台中豬腳-推薦台中美食
香煎鲑魚佐蛋黃荷蘭醬台中義大利麵  娛樂訊 最近經曆了近2個月的背包旅行,雖然他年年出遊世界各地,但時間一到,仍經不住對台北思念,昨日,從北京飛回台北,約上好友一道去台中一家意式餐廳queens avenue吃大餐,邊用餐邊稱贊味道非常正宗。不忘向網友推薦:“在這裏我感到身心員林名產松弛,我想不論是三五好友聊天、聚會,或情侶用餐,都滷味可以來queens avenue享受同樂。”
  回台後和友人一起吃正宗意式餐廳

  因爲工作和愛旅行的緣故經常到台中豬腳國外,吃雞腳凍過不少正宗西餐。意大利面有很悠久的曆史,要向網友介紹一番。他說,很多人以爲意大利面就是spaghetti,其實不太正確。pasta才是意大利面的統稱,spaghetti則是我們最常見的長面條、macaroni通心面、penne筆管面、lasagna千層面等等,目前已發展出300多種滷味。坦言,對于他這樣愛吃意大利面的人來說,這次在queens avenue吃到正宗口味,非常開心,特色招牌意式菜有很多款,不同心情可以選擇不同菜品。在這裏,還了解到,以前意大利面像在傳統市場買的生面條一樣,是吃新鮮現做的,後來發現它可幹燥儲存,便于長途旅程使用。意大利面開始在意大利本島漸漸成爲一項重要的餐點則是在16世紀的時候,在那之前,由于制做意大利面條的杜蘭小水餃麥須由西西裏或普雅進口,使得意大利面條成爲一種昂貴的食材。後來由于大型農場廣爲種植杜蘭小麥,再加上機械發展,開始有了生産意大利面條的工廠,終于意大利面成了意大利日常飲食的一部份。

  說,意大利面現在世界的風靡,也充分說明了他的味道相當經典。此次他光顧的意式店讓他找到了在國外吃過的正宗味道,他說,像他一樣喜歡吃意大利面的人一定有很多,如果大家來到台灣,他向大家推薦queens avenue意大利餐廳的美食。
博主好站推薦: 時尚美容康普頓讓您 更年期更輕松愉快 心肌缺氧避免危險的 動脈硬化如果 心肌梗塞要注意 不好找到合適的手鍊 時尚流行對鍊 護理之家 買花到台中花店 買個塑膠箱 塑膠容器裝東西 生產工具箱 物流箱 居家安全產業鋼索鐵窗 高雄隱形鐵窗 隱形鐵窗價格 隱形鐵窗推薦品質保證 工業風扇 廠房悶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