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3日星期三

台南餐飲設備-古巴雪茄節拍賣所得用于醫療

台南餐飲設備-古巴雪茄節拍賣所得用于醫療
  古巴第11屆國際雪茄節台南餐飲設備咖啡豆賣活動2月28日淩晨在哈瓦那結束,全部收入98。1萬歐元都將用于資助古巴公共醫療體系。

  在拍賣活動開始時,雪茄節組織者之一、拍賣活動西蒙對來自世界70多個國家的1000多名嘉賓說,古巴去年連續遭受強飓風災害,蒙受了巨大損失,現在是援助古巴的時刻了咖啡機。拍賣所得將全部用于資助古巴醫療體系。

  拍賣的物品有精美的雪茄盒、高檔雪茄煙、與雪茄煙有關的工藝品和曆史老照片等。高價位的拍賣品先後被沙特阿拉伯、西班牙和加拿大等國來賓買下。

  本屆古巴國際雪茄節2月23日至27日在哈瓦那舉行,來自世界各地的雪茄經銷商、專家和愛好者先後參觀了古巴著名煙草種植園、雪茄廠和專賣店,品嘗了新品雪茄煙,還學習了解了古巴手工制作雪茄的程序。第12屆國際雪茄節將于明年2月22日至26日在哈瓦那舉行。

博主好站推薦: 拖板車可以省很多力氣 自動倉儲 倉儲設備 蜂蜜很滋潤皮膚 蜂王乳花粉 純天然的農產品 蜂華祕寶的蜂子 蜂華祕寶推薦雄蜂子 台中美食推薦 中華路小吃 台中傳統小吃 送禮就送進口水果禮盒 水果禮盒團購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