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9日星期三

消毒毛巾需求大 亞發率加盟商“秋冬大作戰”

消毒毛巾需求大 亞發率加盟商“秋冬大作戰”

近期季節變換引發消毒毛巾使用量持續環境消毒增 加。據亞發消毒毛巾相關方面電話回訪統計表明,該加盟商9月上旬的消毒毛巾配送量開始了旺季以來的第一波高潮,生產車間全線飆紅。在市場持續的強力上拉影 響下,一場由亞發消毒毛巾總部發起的“秋冬大作戰”在全國範圍內轟轟烈烈地展開——各加盟商紛紛開始了對消毒毛巾設備、洗滌原料的新一輪的檢測和儲備等, 為迎接旺季高峰做好充足的准備工作。其中以、昆明為首的西南市場表現最為活躍,消毒毛巾配送量從原來的平均每店80包增加至120包,增加至原來的1。5 倍;而華南地區由於天氣變化尚不明顯,消毒毛巾使用量整體上漲幅度不大,平均每店在100包左右。那麼,在即將到來的中秋國慶雙節長假,消毒毛巾使用量的 彈性區間和最大峰值究竟在哪裡呢?帶著疑問,筆者電訪了亞發消毒毛巾在東北、華北、華東、華中、華南、西南、西北等地區的加盟商。

東北地區(黑龍江、吉林、遼寧)遼寧某亞發加盟商表示,現在手頭儲備的超細纖維毛巾比較足,但這不代表短期內不會采購洗滌原料,因為今年是消毒毛巾行業的拐點年,加上9月份以來氣溫下降明顯,美容美發店顧客台中清潔公司一下子就比平時多了起來,比如需要焗油染發,這都是屬於消毒毛巾行業的核心技術洗滌設備,今年預算再訂購2~4桶頑固污漬去除粉和特效油污乳化劑。具體要看10月份初的情況才能知道。

河北某亞發加盟商表示,河北目前大部分人也接觸過消毒毛巾了,尤其是一些經濟發達的地區,人均消費水平高,對生活品質也很有自己的想法,這也就是中高檔的美發店老板願意接受自己的原因。

浙江某亞發加盟商表示,沿海地區經濟發達是優勢,一般來說,美發店每月人均消費在1000元左右,尤其是下半年,走親訪友,保養護理的人更多,要提前做好“秋冬大作戰”准備。

湖南某亞發加盟商表示,今年3月份加盟,現在成本已回收,但市場和我擁有的設備反差太大了——設備過小(20KG),很多美發店願意合作但我不能保證配送量,只能忍痛割愛。目前有申請換購或者再行購買設備的打算,現在的設備打算轉讓。

華南地區廣東某亞發加盟商表示,今年9-10月這兩個月時間內,必須加大力度把自己和美發店的關系打理好,爭取擴大配送量台中居家清潔,不然錯過了旺季,將來上升空間就不大了。

西南地區四川某亞發加盟商表示,消費者和美發店容易接受,就是因為太容易接受了,很多投資的人搶著占領市場。建議如果還准備做空白市場的,就要爭取在這一個月內抓緊了,好商機不僅你在想,別人也在行動。

現在還是有很多美發店沒有和自己簽訂配送協議,這段時間先開辟市場,爭取能把合同簽下來,備戰中秋國慶雙節長假消毒毛巾使用高峰期。

籍此,亞發消毒毛巾總部寄語加盟商:鼓足干勁,力爭上游,把“秋冬大作戰”做出業績,財源滾滾!但也懇切地希望加盟商在做“量”的時候也要切記不可放松對“質”的把關,搞好消毒毛巾消毒殺菌的標准化、嚴格化,和亞發總部一起,把亞發品牌越做越強。亞發消毒毛巾總部對加盟商有信心,對自己更有決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