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2日星期一

鼎耀自動化供應品質軸承加工數控車床


台州鼎耀自動化設備有限生產的車床廣泛CNC加工應用於軸承滾子、軸承套圈、汽車輪轂軸承的生產,在我國軸承生產行業獲得了廣泛好評。如CK9250、CK9232、CK9220、CZ9206、CZ9213、CZ9210\CZ9206/5B、CK9230等機床主要用於軸承套圈的加工,TPS065、TPS009等車床用金屬加工於軸承滾子的加工。

為了提高軸承生產過程中效率低、穩定性差等問題,還研制了TPS-ZC9210自動線,優化的設計使得機床在緊湊的同時又保持高剛性、高轉速等特點。該自動線采用P4級高精度日本進口主軸軸承,具有較好的抗熱變形能力,能是機床加工質量的穩定性大大提高。延長軸承壽命和提高軸承性能以減少運行時廢物的產生,降低能量損耗已經是大勢所趨,也是眾多軸承生產企業急需解決的問題。台州鼎耀自動化設備利用自己20多年的軸承銷售經驗,依托於台州玉環這塊機床發源的寶地,生產的數控機床廣泛應用於我國軸承行業。

除此之外還專業生產全自動機床、半自動機床、臥式四軸專用機床等。適用於加工各種以原材料、鍛壓產品毛胚加工的半成品,如:球閥體、球閥帽、閘閥體、閘板、截止閥體、PPR球閥體、水嘴閥體、六角帽、八角帽、軟管出水口接頭、閥杆、絲杆、快慢開殼體、芯子等水系統殼體及各種配件,根據產品來設計、制造不同適用的專業機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