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15日星期日

隔熱膜不影響采光,隔熱率高達89%


精心設計的陽光房夏天變成桑拿房怎麼辦隔熱紙?常州山由帝杉陽光房專業高隔熱玻璃膜,幫您解決困擾。

台中隔熱紙一張好膜讓你的陽光房隔熱率達89%“降溫效果非常好,現在白天再也不用拉窗簾了。”江女士告訴,開始也只是想抱著試一試的態度,安裝了常州山由帝杉陽光房專業玻璃隔熱膜,沒想到隔熱很好,白天再也不用推拉窗簾。

據了解,現在制作陽光房的材料,大多數以鋼化玻璃、塑鋼、鋁包木門汽車隔熱紙窗等為主要材料,雖然很透光,但吸熱能力很強,不容易散發熱量,夏天經過長時間暴曬,陽光房內溫度急劇上升。玻璃的自爆率達千分之三,貼上這層隔熱防爆膜後,能極大提高玻璃的防爆效果,解決了安全隱患,大樓隔熱紙讓您的陽光房更安全、舒適。台中汽車隔熱紙

居家隔熱紙熱防爆膜,隔熱率高達89%,大大節約家庭空調電費,極大地提高了人體的舒適度。 紫外線阻隔率99% ,能有效保護您的皮膚及防止家居褪色。有效保護隱私,貼後外面看不到裡面而裡面看外面更清晰更舒服,視野會更好,還具有防爆功能,夏天隔熱、冬天保溫防紫外線,一層貼膜多重保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