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15日星期日

窗簾是否真的可以替代隔熱膜?



一到夏季,很熱很曬,人們總有一個習慣,把家中台中隔熱紙的窗簾拉上,用來阻擋熱量從窗戶進入房間。盡管人們隔熱紙早已把窗簾拉得嚴嚴實實,但房間還是悶熱一片,也許你會覺得很納悶。一直以來人們對窗簾的認識都存在誤區,其實窗簾的隔熱效果是不明顯的。

那麼,為什麼窗簾的隔熱效果不明顯呢?因為,當太陽直射的時候,熱量已經透過窗戶進入房間,通過空氣對流把滯留在窗簾和玻璃之間的熱量交流到室內空間。光線被擋在窗外了,所以給人們產生一種心汽車隔熱紙理感覺。窗簾可以隔熱。

大樓隔熱紙所周知,熱量主要是由可見光、紅外線、紫外線組成。熱台中汽車隔熱紙量是由紅外波形式穿過玻璃窗。如果解決了紅外線的問題也就解決了隔熱的問題。而納米陽光節能膜正是解決了這一問題。晶智?系列建築玻璃隔熱膜,廈門納諾泰克科技有限出品,通過新加坡納米材料制備和分散技術,形成了國內獨一無二具有卓越的對紫外線、紅外線阻隔性能的隔熱膜。

它能有效地吸收幾乎全部的紫外線(100%),阻隔95%以上的紅外線,讓可見光進來,在不影響視覺效果的同時還能盡情欣賞窗外的美麗景色。窗簾的主要作用是裝飾、美觀、遮居家隔熱紙光、私密性,而隔熱膜才能真正有效地吸收紫外線,反射紅外線,從而達到隔熱的效果,同時具有防止玻璃爆裂避免造成人身的傷害。所以說,窗簾是代替不了隔熱膜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