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2日星期一

2015數控機床與金屬加工展



2015第17屆中國國際工業博覽會,將移師全球最項尖的新展館“國家會展中心【上海】”隆重舉辦。中國國際工業博覽會是由國家發展和改革委員會、商務部、工業和信息化部、科學技術部、教育部、中國科學院、中國工程院、中國國際貿易促進委員會和上海市人民政府共同主辦、中國機械工業聯合會協辦、上海東浩國際服務貿易(集團)有限承辦的中國國際裝備制造業頂級盛會,每年11月在上海舉辦。中國工博會自1999年創辦以來,歷經十六年的發展創新,通過市場化、專業化金屬加工、國際化、品牌化運作,已發展成為通過國際展覽聯盟(UFI)認證、中國裝備制造業最具影響力的國際工業品牌展,是我國工業領域面向世界的一個重要窗口和經貿交流合作平台。

數控機床與金屬加工展(MWCS)是“中國國際工業博覽會”旗下的專業展會,2014年參展企業500余家,展覽面積超過6萬平米。境外展商分別來自德國、美國、日本、韓國、意大利、韓國、加拿大、西班牙、土耳其、芬蘭、新加坡、英國、瑞士、瑞典、香港、台灣等17個國家和地區。MWCS設有金屬切削機床、金屬成型機床兩大展區,清晰專業的展區劃分,方便客戶選型采購。

這幾年,在機遇、挑戰交織的時代背景下,中國工業發展的進程猶顯堅定。加快轉變經濟發展方式,積極調整產業結構,面對第三次工業革命的浪潮,我們堅定推進自主創新、高端制造。“加快經濟轉型,發展實體經濟,深化改革創新”已成為共識。在這樣的背景下,裝備制造業又迎來新一輪發展機遇,預計汽車、航空、航天、軍工、船舶、軌道交通、海洋工程、工程機械、模具等機床用戶行業,固定設備投資增長率在未來 5~10 年內將持續增長,市場對機床工具的總需求仍將保持穩定增長,尤其是高端數控機床的增長更為迅猛。 

展品範圍:金屬切削機床金屬加工中心、銑床、普通車床與自動化車床、鑽床、鏜床、鋸床及金屬切削機床、制齒加工機床、組合機床及組合部件、加工中心機並聯機床、CNC加工鑽削和攻絲機床、制造單元/系統及自動化設備、工具加工磨床、研磨、拋光機超精加工機床。金屬成形機床金屬薄板切割機床和加工中心、板料、薄板、型材剪床、管料旋壓機、板材折彎棒料、管材折彎成型機、矯直機、線材成型機、衝壓、衝壓機、步衝輪廓機、各種壓力機、激光切割機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