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7日星期六

我省首屆“居然•炎黃杯室內設計周”舉行



4月25日,由山西省室內裝飾協會、山西省文化發展基台北室內設計金會、山西省民間文化藝術家協會共同舉辦的首屆“居然•炎黃杯室內設計周暨高峰論壇”在山西大學會議廳舉行。

  本屆“居然•炎黃杯室內設計周”以“設計文化夢想生活”為主題,將融入更多科技、生態、智能、藝術、時代元素,生動闡釋綠色桃園室內設計、 可持續理念,引領健康、品質、現代生活方式。呼吁設計師關注周邊的環境、人、動物、文脈與歷史,注重自然本質的情感流露,表達設計對人與世界的關懷與責 任,催動新的設計理念的覺醒和生活方式的改革。據悉,設計周期間,將舉辦包括“首屆山西省室內設計雙年展”、“2013山西省室內設台北室內裝潢計高峰論壇”、“2013山西省室內設計頒獎晚宴台北裝潢公司盛典”等系列活動。

  “首屆山西台北室內裝修省室內設計雙年展”參展作品即日起開始征集。凡從事室內設計、環境藝術設計和車、船、飛機內部設計的專業人員或單位,及上述專業的大專以上院校的在校學生,均可選送作品申請參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