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7日星期六

重慶規定室內裝修擾民也可被罰款 最高500元



今後,如果重慶市民被室內裝修打擾,公安機關警告後不改正台北裝潢公司的,將處200元以上500元桃園室內設計以下罰款。重慶日前通過《重慶市環境噪聲污染防治辦法》,就是台北室內設計立足於源頭預防、傳播途徑控制和噪聲敏感目標保護。

 截至台北室內裝潢目前,台北市單獨交易車位的最高價為一個16。35坪(1坪約3。3平方米)的停車位,其價位高達463萬元新台幣(約合人民幣96萬元)。據介紹,如此行情在高雄足可買一棟房齡30年的住宅。

來自中國的一對大熊貓“二順”和“大毛”日前乘專機抵達多倫多,開始為期10年的保護與研究合作計劃。對於25年來再次有大熊貓來到加拿大,加總理哈珀夫婦、多名加拿大國會議員以及多倫多市長羅伯特•福特等眾多官員到機場迎接這對中國國寶。

 每七名首爾市民中至少有一人持股。首爾股票投資者人均持有額達9710萬韓元(約台北室內裝修合人民幣54。6萬元),其中,富豪入住較多的龍山區人均股票持有額逼近10億韓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