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2日星期一

下月“貸款直通車”為你解憂



缺少資金的不僅是生意人,在“貸款隊伍”中也經高雄汽車借款常有他們的身影:准備買房子的普通市民、高雄機車借款剛拿上駕照的馬路新手、買了房子沒錢裝修的業主、裝修好新房要買家高雄小額信貸具家電的准新人……

  日前,晨報做了一系列關於首府中小微企業貸款門檻的報道,而從反饋回來的信息中可以看出,有不少並非小企業主的市民也在為如何貸款鬧心。

  “我不是做生意的,我想高雄借錢問問房貸的事情。”在烏市珠江路一家企業任職的汪鵬告訴,他結婚後一直和妻子住在自己婚前的小二居室裡,現在准備要孩子,但這個小房子顯然不夠住,他想換個大房子。

  “如果現在我買,是不是屬於第二套住房?第二套住房是不是房貸利息要比首套高?我能不能用住房公積金貸款?如果住房公積金不夠,我能不能采用混合商業貸款購房?我和妻子的住房公積金能不能一起使用?”汪鵬一口氣問了五個問題。

  房子,總是以不同的形式讓人揪心。房價漲,很多沒買房的人揪心;房價跌,像他這樣准備賣掉舊房換新房的人也揪心。現在,除了房價外,不斷上升的貸款利率,更讓人高雄免留車揪心不已。想買房的人,怎麼去貸款?買了房的人,該怎麼去還貸?這些都是問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