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7日星期六

山水桃園舉行家居設計師沙龍



碧桂園山水桃園在銷售中心舉辦了“幸福碧桂桃園室內設計園•時尚創意家”設計師沙龍主題活動。活動邀請到知名室內設計師為業主及意向客戶免費量身定做戶型設計並出具3D設計圖等。

  另據了解,碧桂園山水桃園目前正壓軸加推92平方米的精裝洋房。該批單位為16層帶電梯洋房,為兩房兩廳和三房兩廳,特有超大面積陽台,業主還可充分發揮創意改造陽台,既可以改造為多功能活動室,又可以改成書房、客房。

為迎接“十二五”我國經濟社會發展重要戰略機遇,推動室內台北室內設計裝 飾行業為繁榮市場、擴大內需作出更大貢獻,中國室內裝飾協會將隆重舉辦“2010中國室內設計周”。在“低碳經濟”、“關注民生”成為熱門話題的新形勢 下,本屆“設計周”的內容與形式將有新的突破,讓設計與藝術更加貼近生活、貼近大眾,更好地體現綠色、科技、人文理念,進一步倡導“生活藝術化、藝術生活 化”,促進消費觀念和生活方式的變革。12月11日大幕開啟,將為室內設計台北室內裝潢、室內裝飾行業獻上一場以“設計?藝術?生活”為主題的文化盛台北裝潢公司宴,成為中外設計界、台北室內裝修藝術界精英薈萃、嘉賓雲集的盛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