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3日星期二

首爾半導體Acrich2成功進入中國LED路燈市場



首爾半導體株式會社(www。seoulsemLED路燈icon。com)宣布,他們在中國揚州揚子江路成功安裝 Acrich 路燈。 Acrich LED路燈成本回收期縮短至3年,安裝和維護費用遠低於其他dc led 產品和高光效的優勢。

月22日,首爾半導體株式會社(www。seoulsemicon。com)宣布,他們在中國揚州揚子江路成功安裝 Acrich 路燈。 Acrich LED路燈憑借成本回收期縮短至3年,安裝和維護費用遠低於其他dc LED 產品,以及高光效的優勢,入選揚州市LED路燈安裝工程。

Acrich 2模塊由MJT 4太陽能路燈040封裝組 成。采用了MJT技術,以及能夠替代約4千克ac/dc 驅動器的Acrich IC。而在傳統的直流LED模塊中,ac/dc 驅動器是不可或缺的。因此,Acrich2模塊能夠為生產商節約設計光源的時間和成本。與此同時,功率因數提升至0。99,由於無需使用ac/dc 驅動器,所以使得使用壽太陽能庭園燈命短和故障發生率高的情況改善顯著。在可靠性方面,該產品將路燈的使用壽命提高至50,000小時,同時還可以利用已有的路燈燈杆。

  首爾半導體照明部Jae-bin Choi闡述了他的目標,稱在Acrich LED高可靠性、長使用壽命以及高光輸出和高太陽能設備光效率在中國得以認可之後,其應用於室內照明的Acrich LED已經開始被大規模使用,並開始逐漸介入室外照明範疇。當下,其它城市正依次在街道安裝Acrich LED路燈和隧道燈。Jae-bin Choi還太陽能系統強調,首爾半導體將利用下一代戶外交流 LED模塊即Acrich,率先占領國際市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