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5日星期四

寶寶取名小名



  1)、寶寶取名小名方法一:疊字

  疊字是很主流的小名了!姓名學可以是大名中的某個字,也可以是任意一個叫起來好聽又吉利的字,例如多多、聰聰、佳佳、樂樂……

  2)、寶寶取名小名方法二:X子

  這種小名也很主流,男女通用,似乎北方比較流行。例如虎子、強子、金子……(雖然通常會念成虎砸/強砸/金砸 )寶寶取名小名

  3)、寶寶取名小名方法三:小X/大X

  教科書裡的小明小紅小麗沒見過?電視劇裡的大剛大強是不是特多?

  4)、寶寶取名小名方法四:食物

  80後的吃貨父母,似乎很喜歡給自己孩子起個食物名啊!譬如楊冪家的小糯米,網絡萌娃小葡萄,還有各種小草莓/小蘑菇/小餃子/小果凍……

  5)、寶寶取名小名方法五:英文名

  現在很多小朋友的小名就是英文名。什麼Kitty啦,Julie啦,Nancy啦,還有小公主夏天的Poppy,也是萌萌噠!

  6)、寶寶取名小名方法六:巧用動植物名起小名

  可愛的動物和美麗八字的植物都很適合拿來八字免費為寶姓名學免費寶起小名用。如:大鵬、杜鵑、小貓、咪咪、小鹿、小熊、燕子、小魚兒、小草、蓮兒、小樹、果果等。

  7)、寶寶取名小名方法七:巧用情緒相關字

  這類免費姓名學取名法多采取積極向上的情緒字眼,不管叫或被叫,心情都格外暢意,例如歡歡、樂樂、欣欣、甜甜、笑笑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