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5日星期四

從八字缺少的十神看人的性格和命運



  八字缺少官星

  不喜歡別人拘束,目無法算命紀我行我素,心地不正者會入黑道。若在軍警界則有不怕犧牲的精神,有立大功之事。女命夫緣薄,與丈夫感情不深,抱著可有可無的心態。喜歡自由業,算命免費不會有公職,若從格須天干或地支本氣有印星才會有公職。很難為官,一生與官無緣,男命與子女緣分薄,不關心子女,或子女有遠離自己之像。

  八字缺少印星

  小時候生病不願吃藥,與母親緣薄,與長輩緣薄,免費算命其住宅後面有溝或地勢低平無山或無住房。記性差好忘,在社會上大都學非所用,無靠山,不在國企單位上班。

  八字缺少食傷

  行事有恆心變動少,但逢食傷之年則思變,必有職業、住處、觀念、投資去向方面的改變。小時反應遲鈍,開口說話晚,或說話吐字不清,逢食傷旺年運才好轉。善守秘密,不願胡言亂語,不善言辭,說話留分寸,八字算命不愛閑聊。不喜歡運動,唱歌,舞蹈,嗓音不好唱歌跑調,舞步不協調姿態不優美。

  八字缺少比劫

  人多孤獨無靠,朋友少,凡事靠自己,個性強。靠技藝手藝維生,技術服務之類職業,且是別人主動來求自己的職業。兄弟姐妹少,喜靜不喜動,個性孤僻與人合不來,不願合伙做事喜歡獨來獨往,凡事不願去求別人。眼裡沒有朋友和兄弟姐妹存在,不願跟朋友及兄弟姐妹接觸,不適合開工廠及傾銷或代理之類的事業。少言寡語,只關心自己不關心他人,很少聯絡別人。

  八字缺少財星

  一生財來財去一場空,有多大財破多大財,往往是上半年得財下半年就破財。破姓名算命財大多都是無情之破,不是被騙被劫就是病傷災方面。與父親緣薄,父多早喪或病殘無能。與妻緣分薄,晚婚,夫妻感情不好,難白頭偕老。掙錢艱難,靠體力掙錢者比較多,沒有外財,花錢大多無計劃或計劃不嚴謹,宜因盲目投資而破財。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