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5日星期四

八字看哪些人發財了也會失去


  哪些人發財了也會失去

  八字中財星臨近八字比劫的人不聚財,若是財星在天干為透出去,代表開銷大,為人大方;若是在天干被比劫克制,則屬於財星八字免費被奪,往往這種情況的人姓名學都非常的不聚財,並且花錢很厲害,還很容易遭遇破財現像。

  命局財星無根,沒有財庫的人會漏財,財姓名學免費星無根就代表財星搖搖欲墜似得,站不穩腳。在命學中,財星無根也代表財路不多,破財大;這種情況的人不適合做風險投資,實打實的做事更好。

  八字財星旺的人,尤其是滿盤財星的人不聚財,就相當於是在家裡面到處放的都是錢,這樣格局的人一旦有錢就會出現事情,就必然會開銷掉。

  若是發現八字中有不聚財的信息,可以把錢財放到親人哪裡,比如自己不聚財就看看對像聚不聚財,若是自己耗財對方聚財便可以讓對方管錢。若是都不聚財就尋找理財或者交給父母保管。尤其是身弱財旺的人,切不可擁財太多。命局有耗財的信息,平日裡就要多注意錢財的安排,逐漸改掉免費姓名學浪費的毛病,養成勤儉致富的好習慣。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