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23日星期一

雙面網格塑料托盤的兩種注塑磨具


  一、雙面網格托盤及其注塑模具——塑膠棧板
  主要包括兩個筋板及一組支撐腳,筋板制成網格狀,支撐腳按田字形分布在兩個筋板之間,相鄰兩支撐腳之間形成叉車孔,筋板上還設有一組加強筋,加強筋沿所述筋板橫向或縱向分布,並穿過位於所述田字形中心位置的支撐腳。通過在筋板上設置加強筋,增加了托盤的支撐強度,提升了承載能力,延長了托盤的使用壽命。
  塑膠棧板主要包括定模板、動模板及抽芯模板,定模板和動模板對應設置,抽芯模板活動設置在定模板和動模板之間。
  二、帶有防滑墊雙面網格托盤的注塑模具
  主要包括上複板和下複板,上複板上安裝有型腔板,型腔板上安裝有型腔鑲塊,上複板和所述型腔板之間安裝有流道架,流道架上安裝流道板,下複板通過模腳連接有型芯板,型芯板上安裝型芯鑲塊,型芯鑲塊與所述型腔鑲塊之間形成模腔,型芯板上安裝有防滑墊抽芯機構。

  通過內抽油缸帶動抽芯芯子使得防滑墊內抽芯鑲塊先進行內抽,再通過抽芯油缸帶動抽芯滑塊使得抽芯芯子抽芯,有效的解決了雙面塑料網格托盤的叉車插孔內表面設置安裝孔導致脫模困難的問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