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3日星期三

綠島住宿:綠島微風民宿



 與台灣本島也不過相隔30多公裡,但綠島卻像是裝逢甲住宿滿了許多驚奇似的,總是吸引著大批游客前往一探究竟。“綠島微風民宿”的主人,過去也曾是居於繁華城市中的小家庭,卻因迷戀綠島當地的淳台中住宿樸氣質,與其獨特且令人深刻的自然美景日月潭民宿,進而決定在此創造出屬於他們的夢想。
位於公館村柴口浮潛區的“綠島微風民宿”,其主體建築相當的顯眼醒目,簡單大方的格局,再搭配淺灰色做為外觀的主要色系,雖沒有鮮艷華麗的外表,但卻釋放 著悠閑寧靜的渡假氣息。“綠島微風民宿”的內部環境,呈現著一股潔淨的清爽氣息,所到之處都彌漫著像是微風般的舒適氛圍,透過簡單的室內擺設,不但在視覺 上營造出清爽感,也使整個空間環境更具開放。

“綠島微風民宿”的所有房間名稱,皆是以花名為主題;在客房部份的布置與規劃,仍舊主張清爽舒適的簡單風格,采用相同的格局擺設及選用相同的床單花色,再 搭配著利落的寢俱組合,並於各個客房牆上,添加了紙貼及彩繪的活潑妝點;用同樣的設計想法,表現出一致性又和諧的空間布局。在“綠島微風民宿”的部分房型 裡,還有加入了星光主題彩繪的藝術設計,使原本單純的休憩環境,也能帶著您在黑暗中,去體驗身歷其境的感官刺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